懒软森

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

【瑞金】给我一杯血腥玛丽

*bl向瑞金

*人物属于凹凸世界,ooc属于我

*灵感来源于学妹跟我讲的一个游戏

*算是扣题了吧……? 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赶个末班车

1

黄昏来临的时候酒吧里来了一位客人,新来的客人推开门,将外面的光明带入了这个昏暗的酒吧里,他裹着雪国该死的寒冷,驱散了一室的温暖。缩在暖炉旁沉睡的店员不由得缩了缩,口齿中含糊不清的谩骂了几句。只是昨夜狂欢的太晚,找他纠缠的小妞太翘,让他即便是如此都不曾有转醒的意思。

正在柜台旁边擦杯子的调酒师看来人,皱了皱眉,但是还扬着笑容说道:“先生,此时还没到该来的时间。”

客人全身都笼罩在一件大黑袍子里,只有几丝银白色的发丝从帽沿调皮的跑出来,他一言不发,携带着寒风,他的肩膀上还有积雪,调酒师这时候才看到。他想一个风尘仆仆的旅人,可这里并不是值得停留躲避风暴的地方。

他沉默的迈开步子,调酒师看到了他的鞋子,与他朴素的黑袍不同的,布满了花纹的鞋子,就像以前有些人所说的魔法纹路?说不定这是一双可以让人飞翔的鞋子也说不定,调酒师漫无目的的想着。

他过来了,坐在了吧台从左往右数第三个位置坐下。这是一个有意思的位置,吧台一共八个位置,这个位置既不偏僻,也不在中心。

低调的位置。

调酒师忍不住再次开口道:“先生,现在不是我们的营业时间。请您离开……”

我们的调酒师有一头金色的短发,碧蓝色眼睛,该怎么形容那双眼睛?像是最美的,碧蓝色天空,澄澈干净透亮,所有的关于纯善的词语都可以往上堆。他像一个天使,他请求的样子如同在父神的膝边诚恳的祷告,他在这里,在混乱的地方,他却依旧纯的格格不入,让人无法心生拒绝。

然而今天这位客人一定是特例。

“请给我一杯血腥玛丽。”

“血腥玛丽?”调酒师忍不住重复了一遍,他原以为这位客人会要更烈的酒,更烈的酒更能驱散他身体里的寒意不是吗?而不是血腥玛丽,绝对不是血腥玛丽。

“请尽快。”调酒师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客人,他言简意赅,但是他想表达什么却已经说的清清楚楚,大雪天里,迎着黄昏,他只是想要一杯血腥玛丽,而不是狂欢,热情,女人等更多适合这间肮脏破旧的地下酒吧的东西。

调酒师抿了抿唇,他拿出了他的工具,那是调酒师的第二双手,创造奇迹的物品。还好马上就要到开业的时间,东西都很齐全,冰块,伏特加,柠檬片,芹菜根,番茄……一双手制止了他。调酒师愣愣的看着这人,他的手很白,从白袍子里伸了出来,在这一室黑暗里几乎恍的人眼睛疼。只是小调酒师不太懂为什么他要阻止他的行动。

“请用鲜血来做。”客人顿了一下,又认真的强调了一遍:“用真的鲜血。”

调酒师后背一凉,抬头看向客人,撞入了一双紫罗兰一样的眼睛里,紫色,一个魅惑的眼神,而客人的眼底却有寒冰,认真不容反驳。调酒师调节自己的心跳,它们实在是有点过于快了,几乎要让人窒息。半响之后,调酒师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“我……我这里没有你所需要的东西,没有鲜血!”

“不,你有的。”客人抬起头,帽沿顺势滑下,一头银白的发丝展现在人面前。

“在这里。”

他拉着调酒师的手,指着自己的心。

突然从梦中惊醒,金惊魂未定的大口喘着气,身边的格瑞被他的动作惊动,可能是昨天太累,并没有醒,只是条件反射的拍了拍怀中人的背。

太敏感了吗……金这样想着,倦意慢慢袭来,在格瑞的怀里又慢慢睡去。

只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床头柜上多了一杯血腥玛丽,浓厚的色调,发着刺鼻的味道。

一抹红色在黑暗中蔓延。

fin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0 )

© 懒软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